跳跳糖的旅行包

情人节快乐

禁止上升!!!




“战哥,我们今晚去山顶看星星吧,二人世界”王一博放下手中的碗筷,轻声说道。

“可是,肖一博和王一战还没睡,这样出去可以吗?”正在收拾俩主上玩过的一地玩具,肖战也有些犹豫,毕竟,王一战可以放心,但是肖一博这个让人头疼的崽崽怎么办。


“我说肖战啊,我肖一博可是很强的自律好不好,我要做未来的黑道风云大佬,怎么会让你有这样的想法。”刚洗过澡的肖一博走出来,听到两个爸爸的声音,走过来说道。

“肖一博果然是个霸气十足的女子,那,爸爸就带着爹地出去了。”王一博走过来蹲在自己这个刚4岁的女儿身旁。

“放心的出去吧”肖一博一边擦头发一边招呼自家兄长,“王一战,准备好了吗?”

“OK”从房间里传来王一战的声音。


然后房间内的灯突然熄灭,还在收拾玩具的肖战立刻紧张的站起来,因为王一博这个俩孩子的爸爸,依旧怕黑。

“别怕”借着窗外的月光,紧紧的拉住王一博的手。


“爹地,老爸,情人节快乐!”突然两个崽崽蹦过来,灯亮了,肖战惊呆了。


眼前的两个孩子,王一战抱着一束比自己都大的玫瑰花,肖一博拿着一个方形的盒子。


“这是?”肖战有些懵。

“战哥,我爱你,博战也爱你。”王一博单膝下跪,从肖一博手里拿出一枚戒指,“之前没有认认真真的向你求婚,这次,请你接受我迟来的求婚,我愿意一辈子照顾你,我爱你。”


深情的人讲着动人的情话,肖战感动的双眸含泪。


“你们快出去看星星吧,星空房间我订好了,房卡在老爸车上,快出发吧。”王一战把花推给自己老爸,本来打算拉着妹妹直接回房间,突然想起什么一样的转身嘱咐着。


“哥,来年我们会多个弟弟还是妹妹呢?”

“这得看老爸的了”


看着俩小孩手拉手进房间,王一博把肖战拥入怀中。

“走吧,别辜负孩子们的心意了”

“王一博你最近在给他们灌输什么?为什么这么小的孩子居然会申请开房?”肖战终于从感动中醒悟过来,立刻换脸,开玩笑,教育是重要的事情,怎么可以这样教育孩子,才4岁和6岁。

“哦,我没教他们,你要是怪就怪他们四个人吧。”王一博笑着吻了一下肖战,然后迅速拿起羽绒服,拐人去看星空了。


今夜的星空真的好美~


情人节快乐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