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跳糖的旅行包

(ABO)可不可以-14

禁止上升!!!




肖战看着身旁的人,睡得毫无防备,想想自己也来了不少天了,假期结束还没回去,机票怕是作废了吧;许久没看手机了,也不知道丢在哪儿了;陈学长现在是什么情况了?金金该怎么办?冥冥中总觉得陈学长应该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这样。

“战哥,你醒了,再睡一会儿吧,休息好身体才能恢复”王一博继续抱着被子贴贴肖战,闭上眼睛,继续睡。

“王一博,陈学长现在是怎么样了”肖战闭着眼睛,想了想,最终还是开口了。

“被西晨遣送进警方机构了”王一博沉默了许久,才开口。

“哦”肖战轻声回应之后,再也没开口。

“战哥,你担心陈烈的安危”说着询问的话,却也是肯定的声音。

“嗯”陈烈是自己心底的爱人,经历过这件事,肖战还是认为陈烈是有苦衷的。“王一博,能麻烦你帮忙借我一个手机用用么”出来这么久了,想必是医院里看到许久没回复也应该炸锅了吧。

“给你”王一博翻身从床头旁的柜子上拿起自己的手机,然后交给了肖战。

“麻烦你帮忙打开,我想联系下家人”肖战睁开眼睛,借着床旁橘色台灯,看着王一博看着自己干净的眼睛。

“你的生日”王一博把手机交给肖战,然后继续闭着眼睛。

肖战接过手机,下载了微信,登录上微信就看见炸锅的信息,医院的工作群里都在问自己消失去哪儿了。

“各位,我在这边手机丢了,所以一直没有联系上大家,抱歉了各位”

“哇,肖医生出现了哎”花痴女护士1号立刻回复,看到大家都在问自己是否安全,是否与陈烈联系上了,说是陈烈去找自己了。

“谢谢各位,我没有和陈学长联系上,因为手机丢了,我这边有些事情,处理好就会回去了”

看着群里喳喳的信息一条接一条,便不在回复,转而发给父母消息。

“妈,我在大溪地这边挺好的,很抱歉因为手机丢了所以一直没有及时联系您和爸爸,请放心,我没事的,这边事情解决了我就回去了”

“知道了,你自己在外面也要注意安全,早点回来”

“好的,谢谢妈妈,我会注意的”

肖战发送过消息之后,便放下手机,借着床头灯的打算起身,躺了许久,身体都越发的酸软了。小心的避过受伤的手,又怕吵醒了王一博,慢慢的掀开被子,双脚落地,当双脚真实的踩在地上的时候,才知道自己是真的躺太久了,腿软的很,便扶着墙,让自己的双腿适应一下,便打算迈出这么多天以来的第一步。

“战哥,你去哪里,我陪你”身旁的被子轻响,王一博的手已经扶在肖战的腰上。

“没事,你休息吧,我就想去个卫生间而已”

“战哥,你的伤挺严重的,别抻开伤口,我陪你去吧,我就在门口等你”看着眼前的人,带着犹豫的眼神,便出口安抚道。

“王一博,我没有那么弱”肖战真的不觉得这个伤有多严重,毕竟自己也是医生,这点基本的常识还是有的。

“战哥。。。”

“好了,王一博,我自己就可以,我现在想一个人”说着拿开腰间的手,向着卫生间缓慢的移动着,留下站在原地的王一博,愣愣的看着带有战哥温度的手,慢慢的低下头。

肖战走到卫生间,洗了把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脸色发白,嘴唇也没有颜色,慢慢拉开肩膀的衣服,看着肩头绑着的绷带,很厚实却依旧带有丝丝血色,看样子当时伤的够劲儿的。

再养几日,就可以离开了吧,现在这个伤处无法正常活动,手还是无力的,自己回国都会很吃力的。

陈烈,现在怎么样了呢。

 

当肖战从卫生间走出来的时候,屋里空无一人,王一博已经离开了,肖战慢慢的低下头,狗崽子离开了最好,眼不见心不烦,可是为什么心里这么不舒服呢。

肖战走到窗旁,打开窗帘,看到眼前的景物,真的是充满浓浓的海滨风情,椰子树,远处的海浪,炙热的阳光,不由得抬手挡住了耀眼的阳光,若是没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,自己大概是真的很享受这个愉快的假期呢。

总是闷在房间里的肖战,穿着松松垮垮的长衣长裤,迎着海风,向着海岸走去。

“肖先生,请穿上拖鞋吧,boss说过沙滩上有自然风化的贝壳很容易扎脚的”一个女仆走了过来,毕恭毕敬的双手举着拖鞋道。

“没事,我就走走,你去忙吧”肖战微笑的样子真的很好看,笑容很温暖很耀眼。

海风吹着衣服猎猎作响,宽大的衣服在身后兜风,赤脚走在沙滩上,确实很扎脚,走累了的人,便一个人对着海坐下,静静地吹海风,人也越发的轻松。

一连几日,恢复的越来越好的肖战,一直都没有见过王一博。

“哎,boss 的爱人真的是不一般的好,笑容可真是治愈”景仪赞叹道。

“你们还在这里?boss去找之前扬言要灭掉boss的毒贩去了,你们没跟着去吗?”mix的语气急躁,众人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mix,可见现在boss身处险境。

众人一听,急忙向着停机坪跑去,路过的肖战问发生了什么,江澄大吼一句:boss身处险境。肖战也一跃身跳进了直升机中。

“我有王一博的手机,这上面会显示定位信息”是的,王一博把自己手机给了肖战之后,肖战发现手机中的位置上会显示另外的信息,便知道是王一博为了知道自己在哪里,避免发生危险开启的。

“肖先生,毒贩的场子里会很危险的,你还是不要去了,手机给我们就行了”江澄确实是担心,这要是伤了肖战,王一博的鬼样子不知道又要多少天了。

“无妨,我也想去”因为肖战说过想一个人,所以王一博才跑那么远去收拾摊子,也有自己的原因。

到了毒贩的范围内,众人定好了搜寻方位,包抄过去,肖战好歹也是黑带持有人,怎么会比其他人弱呢。

带着医生的敏锐,黑带的敏捷,躲过多个毒贩的范围,悄悄的靠近手机位置上的地方,发现是一片土坡,急忙跃下,发现靠在一旁的王一博。

“王一博,醒醒”肖战看着眼前的人,额头带血,脸色苍白,急忙在身上检查受伤情况,突然听见陌生的声音,便急忙抱着王一博死死地贴在土坡的壁下,避免让人发现。看了看周围的情况,不远处有一个塌陷一半的洞,便急忙将人吃力的抱起来,向着洞口移动,小心的安放好王一博后,再次返回将地上的脚印用树枝扫掉。

塌陷的土洞应该是个矿坑吧,里面还有破烂掉的轨道,肖战将王一博努力的向洞里拖去,担心会遇见那些毒贩,硬拼肯定是不行的。

王一博的手臂骨折,肋骨断了2根,肖战急忙找些树枝固定王一博的手臂,将自己的半袖撕开绑住,额头的伤已经不再流血了,只是简单的处理了一下。

“王一博,醒醒,不能睡”是否还有其他地方受伤,是否受了内伤,肖战都不能确定,只能努人也力唤醒了。

“战哥啊,做梦都这么真实么”听到声音,王一博努力睁开眼睛看了看,然后再次闭上,自嘲道。

“王一博,听我说,你还有哪里难受,尽快告诉我”此时的肖战惊慌极了,多少次遇到难处理的手术都没有这么紧张和惊慌。

“这里”王一博吃力的抬起手臂,指了指心脏的位置,然后手就垂了下去,“疼”

“王一博,不许睡,听到没有”看着眼前人的模样,肖战急忙握住垂下去的那个手,太冰了,失血的情况下,怕是坚持不了多久了,恐怕是有内伤出血的情况吧。

王一博的额头开始发烫,人也在颤抖,嘴里胡乱叫着,一会儿肖战,战哥,一会儿对不起的话,听得肖战越发的揪心。看着眼前的人,咳了几下居然吐血,肖战拼着被发现的风险摸到洞口给江澄发了消息。

这样发烧无法降温,还有内伤的情况,肖战看了看不远处的水面,深知若是去取水肯定被发现,王一博就更难逃脱了。向着更深的洞里走去,试图看看是否有渗水的地方,能够带回去水给王一博。

墙壁是潮湿的,而且还有渗水的部分,肖战急忙将剩下的短袖沾湿,然后挤给王一博用,王一博并不喝,只好将水挤到自己嘴里,慢慢的喂给王一博喝,怕是王一博渴了许久,大力的吸水的时候,牙齿碰到肖战的嘴唇,破了的嘴唇被王一博一并吸着,肖战能够感受到嘴唇的疼痛,以及血液被吸走的感觉,无妨,能活着就好。

为了更方便让王一博降温和饮水,肖战再次慢慢挪动王一博向着更靠近渗水的地方。一分一秒都不敢休息的肖战已经到了极端,也不知道在这样的环境里过了多久,就在自己快要支持不住的时候,终于迎来了救兵。

“boss,肖先生,你们在里面吗?”带着灯光晃动和人声,肖战知道他等到了,便大声呼唤着。

“快,救王一博,他受伤很严重”众人急忙将已经昏迷的王一博抬出去,肖战吃力的跟在后面。

 

也许,因为这个事情,大概人生的线,会开始拐弯儿了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6)